NADEX(NADEX CO., LTD.)
Japanese Site HOME
Features of NADEX Business Operations & Products Company Profile Information for Investors Inquiry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年2月疫情期间公司复工新闻

2020-02-18

 

  自210日上海部分企业复工,复工形式中以居家办公占比最高。217日开始,部分制造业开始陆续为复工做准备,制造业的正式复工估计最快在2月下旬。

  那电久寿机器(上海)有限公司,2月10日开始复工,开始了一半居家办公,一半来公司办公的日子,在公司的员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勤洗手,戴好口罩上班,中午座位间隔用餐

0001.png0203

  据安心蓝领平台近日对5558位全国蓝领工人的调研报告中显示:42.6%的蓝领目前仍在老家,70%的仍然没有返工。72.9%的被调研者表示目前手中的生活费最多只能支撑一个月的基本开销。受到的最大影响是没有经济来源,出行受到限制。对于复工通知一问,44%的被调研者表示还没有接到复工时间通知。疫情之下是否愿意及时复工?69.2%的蓝领表示会及时复工。70.7%的蓝领表示自己被传染的可能性不大。

  最近华东地区制造业集中的浙江部分地区的地方政府对于企业复工的支持力度比较大。譬如浙江湖州市人民政府216日出台《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补助奖励的意见》,意见中显示湖州市对企业招人上支持力度很大。另外浙江海宁市215日在官方渠道发布,海宁市市外员工29.32万人,通过指导全市企业采用包车包机包列等闭环方式,有序推进新老员工返程返岗,并在费用上给予补贴,目前海宁市复工率达到了51%

 

上海公司复工后,陆续两次收到了日本母公司寄过来的1300只口罩。

日方口罩010203

❤感恩日本母公司,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关于上海的疫情防控实情

1)       据上海发布最近公布,近日上海警察依法处理了隐瞒病情和流行病学接触史,以及违反居家隔离观察规定的人员。由此可见上海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上做到了执行力度大、管理精细化。上海已经连续7天新增患者为各位数,期待上海能就此好转。

2)       今日发布的上海市疫情信息(本信息来自上海发布217日早)

3)       截至21624时,上海市已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31例。男性172例,女性159例;年龄最大88岁,最小7月龄;144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外地来沪人员109例,本市常住人口222例,尚有117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疫情感染人数比例图